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语专业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2日,英语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在承基楼610进行,由支部书记张志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并邀请英语专业非党员同志罗佳琳等参加。

张志华同志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大家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及“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研讨。张志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清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因此我们教师党员要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本职工作相结合。院长池丽霞表示: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永葆赤诚之心、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心。支部副书记李海燕表示:新时代是最好的时代,我们应当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立德树人,在外语教学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德才兼备的人才。党支部成员朱洁、张莉等纷纷表示:在外语教学中,我们要加强集体学习和集中备课,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在英语课堂中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铸魂育人。 此次党日活动在党员们的积极发言和意犹未尽中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及时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英语专业全体党员结合全会精神,再一次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应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加强课程思政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到人才培养中去。本次党日活动对贯彻党中央精神、提高党员教师思想觉悟、提高教师思政育人能力都具有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