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逐一选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并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蕴含着深刻的哲学智慧和磅礴的思想伟力,为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下阶段将在党史学习中充分汲取理论滋养,把学习党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弄清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从而更好地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