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2021年12月14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媛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媛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主题上专题党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点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组织党员对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必要性、党确立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宝贵经验等重要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

lADPJvDqS5C2FUfNA8DNBQA_1280_960

随后,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答活动,通过竞答的方式巩固党课学习的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lADPJtuZU7Qp2h3NA8DNBQA_1280_960

lADPJvDqS5DiH5XNA8DNBQA_1280_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