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外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浮光掠影忆党史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摄影展活动

[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激发支部党员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发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风貌的热情,公共外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摄影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摄影作品的形式,展示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中的创新创造,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

本次摄影展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征集摄影作品,征集学校发展、城乡变迁、山河巨变、地铁交通等方面的作品共14幅,直观展现建党以来伟大祖国在政治建设、民生保障、城区变化、绿色发展、幸福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支部全体党员把对党的忠诚和祖国面貌的巨变定格在一个个瞬间,把对事业的热爱和改革发展的成就凝固进一张张图片。在本次摄影展中,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熏陶、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提升、奋进的动力。支部党员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和参加本次摄影展的感受写入了党员学习笔记,并表示将以此次摄影展为契机,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谨记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前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