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任云生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及科研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外国语学院院长池丽霞就学科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就全面从严治党、党团工作、师生思想动态和融合育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副院长韩红梅介绍了新学期线上教学组织和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专业和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绩效考核、职称评聘、筹建融合等方面开展了互动交流。

任云生在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后,对外国语学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外国语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外国语学院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第二,学院要坚持特色发展,进一步凝炼教育教学成果,不断提升校内示范引领和对外影响力。第三,以学校“强基工程”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外语教学的投入,为各专业提供有力支撑。第四,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学院融合工作。最后任云生强调学院要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