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校运动会

[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体育强国建设,在我校党委的领导及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决定于5月9日、10日在南校运动场举办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比赛我院积极筹备,赛前积极动员同学报名参与,同学们也热烈响应,在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广播操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最终在广播操比赛中夺得集体第四的佳绩。而外国语学院的娘子军也完美诠释了何谓巾帼不让须眉,先后夺得女子4*400团体第五,10*800团体第三。其中张瑶同学更是以自己超凡脱俗的表现为我院夺得女子400第一、女子800第一的荣誉。最终在她们的努力下,我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七的佳绩。相比之下,虽然男同胞们的表现整体稍逊一筹,但也不乏可圈可点的表现:姚逸阳同学获得铅球第六的佳绩。而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又何尝不让人为之动容,让外院为之自豪呢?在集体项目上,我院虽然面临人数相对较少的劣势,但同学们精诚合作、配合默契,在袋鼠跳、螃蟹赛跑、龙卷风等项目中都有不俗的表现。10日上午11时30分许,我校举办校运会闭幕式,随着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光老师致闭幕词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校运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我院健儿的优异表现更是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整体形象,树立起体育外院的全新形象。最后,让我们一起为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同学们的辛勤付出鼓个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