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传五四薪火,燃爱国青春

[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保障各团支部的先进性和团结。我院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开展了“传五四薪火,燃爱国青春”的主题团日活动。为了表彰先进,促进各支部积极进取,我院于4月25日中午12点45分在承基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五四团日评优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进行答辩。我院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共有五个班级,比赛开始前各班团支书通过抽签决定了答辩顺序。各班依次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和照片,向大家展示了本班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1750712班参观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中国科技馆,展现了五四科学青春的风采;181012班和1750711班参观了五四新文化运动馆,重温感受了革命先辈的伟大五四精神;181011班选择了参观地道战遗址等红色革命基地,感受了民族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1650711班去到了故宫博物院,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最后,评委们通过各种条件的筛选评定选出了181012班成为我院的优秀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答辩评选,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各班团支部活动的丰富多彩,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各位同学们更加的积极进取,努力的贴近党组织的思想领导,并积极的运用到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