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为了给正在选择是否考研或已准备考研的同学一个可以了解、交流和学习考研经验的平台,我院于5月13日19时在文德楼5j34举办考研交流会。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的帷幕,考研交流会正式的开始了。主持人对到场的考研学生代表进行简单的介绍,学生代表分别从考研目标的确定、心态的调整、学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课程的学习方法以及考研中面临的问题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根据自己的经验从不同的方面给即将考研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

冷风寒月,唯有书相伴;暮鼓晨钟,换得路更宽。此次考研交流会圆满成功,为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动的平台。既展示了我院考研成功学子的飞扬风采,又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带来了信心和动力。交流会气氛融洽而热烈,在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和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们进行交流探讨,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经历,耐心细致的进行讲解并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