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女篮斩获“扬航杯”篮球联赛冠军

[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篮球是当下最受广大青少年青睐的运动之一,为鼓励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魄,我校决定于5月11号起举办为期20天的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二届‘FZBA’暨‘扬航杯’篮球联赛。通知一经下达,我院运动健儿们便热情高涨,踊跃报名,最终经过我院内部的严格选拔,成功挑选出代表全院最高水平的男女两支篮球队参赛。

我院男篮虽说相对其他院系而言存在客观劣势,但是他们斗志昂扬地在赛场上为外院夺下一分分的身影令观者无不动容。可能最后的结果并未尽如人意,但是他们的精彩表现足以让外院为之自豪。再看女篮赛场,由张香、肖婷、李昀瑾、吴仰之、刘洪琳、董立新六人组成的女子篮球队可谓是气势如虹,历经数场比赛先后战胜文传、土木、地科、经管等强敌,以锐不可挡之势斩获决赛的入场券。最终在与信息的冠军争夺战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以2比0击败对手,成功获得最终的胜利。其中,张香同学更是以优异的个人表现荣获全场MVP的荣誉。

本次‘扬航杯’至此已正式落下帷幕,但是我院学子所获得的荣誉却是那般令人难以忘怀。这顶桂冠不仅仅属于为我院赢得荣誉的女篮队员们,更属于顽强拼搏、砥砺前行的外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