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欢送会

[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骊歌声声,舞姿翩跹,别情依依。2019年6月13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欢送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副院长池丽霞、副院长韩红梅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欢送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晚会以“青春作伴,不说再见”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相声等多种节目形式,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一个个曾经或大或小的经历都成了如今离别之际的回忆。一次次的泪点、笑点,一声声的再见都展现了深厚的同学友情,真挚的师生情怀和浓郁的母校之情。离别在即,纵然有千般不舍,依旧要背好行囊上路,承载梦想,全力奔跑,倔强前行。

离别的笙箫终吹起,青春的旅程在路上。2019届毕业生将走出校园,离开生活四年的母校,踏上新的征程,衷心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如大鹏展翅,搏击浩渺未来,向更高更远的方向快乐出发。青春作伴,我们永远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