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本着帮助新生顺利入学,解答疑问的目的,我院决定自8月28日起开展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学生会志愿者提前返校并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在迎新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老师、副院长池丽霞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辅导员刘杰老师亲临现场为迎新工作提供指导与支持。

28日下午,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此时虽正是俗称秋老虎的时节,但老师及志愿者都保持着高度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报道的新生。前排的学姐们耐心地指导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有条不紊的完成着收集团员档案、发放学生卡、完成信息登记等一系列工作。后排的学长们顶着炎炎烈日协助新生完成缴费流程,并为整个工作的开展提供后勤保障。老师们则亲切地同新生及家长交流沟通,解答他们的疑问。当天下午由于学校缴费系统发生故障,新生个人信息未能成功登记导致无法完成缴费,部分家长焦虑不安,担心会对入学产生影响,正是在老师们的安抚及帮助下问题得以解决。29日的工作进行的尤为顺利,在前一日的工作基础之上,志愿者们进一步明确分工,并采用轮班制的原则娴熟地完成着工作。当天下午6时许,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最后老师同志愿者们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此让我们感谢老师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预祝19级的学弟学妹们大学生活一切顺利!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