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奏青春旋律,书运动乐章——记我校19级新生运动会

[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19级学子体魄,培养学生毅力,帮助他们进一步熟悉校园生活,我校于10月19日上午,在南校运动场举行了“防灾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运动会”。

19日上午,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早早到场,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上午八点整,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田径赛场上,他们目光如炬,奔向前方;跳远赛场上,他们豪气冲天,纵身一跃;团体赛场上,他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外院!”“加油!”观众席上、运动场上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同学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青春活力的气息洋溢在整个运动场上,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平添无穷的力量。在本次运动会中,黄祺澜同学荣获男子跳高第三名,张桠雯同学荣获女子3000米第八名,吴蝶飞荣获女子跳高第八名。此外,我院学子也在其他的比赛项目中夺得佳绩,外院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成功书写了外国语学院的辉煌,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外院的体育活力。

防灾科技学院19级新生运动会至此已圆满结束。感谢赛场上每一个拼搏的身影。生命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于燃烧,我们的活力在飞扬,校园生活因运动而精彩。人生因拼搏而精彩,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