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远航——健康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的团队意识,让同学们享受到运动的乐趣,我校体育部组织规划了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健康杯排球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排球赛于10月27日下午圆满结束。

本次排球比赛分为新生排球赛与混合排球赛,设男女两组,实行循环赛。赛前,外国语学院学子踊跃报名参与,并积极进行训练,为比赛备战。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大家在赛场上尽力拼搏着,只为在焦灼的赛事中为己方的胜利增添一丝筹码。在比赛中,不少参赛者的手臂红紫一片,但这丝毫未影响他们的热情,未影响他们力争上游的决心。每一个队员都在为团体的荣誉而努力奋斗,都在为成功的信念而坚持。拼搏的汗水,肌肤的痛楚终能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得分,一次又一次的欢呼。最终,我院在本次健康杯活力大赛中成功斩获女子混合第四的佳绩!

排球运动是一项团体运动,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充分意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本次比赛也促进了学生们的相互交流,有利于建立良好的同学关系,形成团结和谐的集体。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赛事中继续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为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