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舞动青春,“网”住精彩——记我院学子参与校网球比赛

[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本着增强我校学子体魄、弘扬体育精神的目的,我校2019年网球赛于11月2-3日在南校网球场举办。我院共有八名选手参与本次网球赛,并最终斩获团体第七名的佳绩。

比赛期间,一计计漂亮的发球,翠绿的网球小精灵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每一次精准的回球都让场下的观众看的一连叫好,我院参赛选手在网球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以高度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比赛,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赛事。到场的观众也为参赛选手的精彩回击、发球而击节赞叹。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本届网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成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网球赛,不仅让各大学院的参赛选手得以交流网球经验,在实战中磨练了球技,还增进了各参赛选手之间的友谊。本次网球赛给了我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们多彩的大学生活,充实了我们的大学经历,更充分显示了外国语学院誓争一流,敢打敢拼的竞技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