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掀起英语热潮,感受单词魅力——记词汇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助力校园英语文化的传播,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由我院主办的“我为单词狂”词汇大赛于11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12位同学脱颖而出参与15日晚的词汇大赛决赛。我院副院长韩红梅老师,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优秀教师代表王冬梅、王丽娟老师,辅导员刘杰老师出席决赛现场。

决赛伊始,大屏幕播放了十二位选手的自我介绍,使观众对选手有了大致的了解。紧接着,选手按序依次上台答题,第一关单词抢答环节中,有选手便凭借丰富的词汇储备量获得了极大的优势,他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关听歌填词中,选手表现不一,但相信他们的成绩也必然不俗。在最后的现场问答关卡中,12位选手向全场展示了他们深厚的口语功底与随机应变的反应力。最终,我院孔优楠同学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耀。

本次词汇大赛使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之余感受英语的无尽魅力,在词汇的角逐中感受英语的美之所在,而这只是英语文化月活动的一瞥,相信接下来的赛事会更加激烈,更加精彩!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