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为更好地加强与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联系,我院学生会决定增添大一新成员。在历经多项考核与慎重考虑,我院于10月19日完成招新工作。

为全面对竞选者进行考核,学生会共设立了简历、笔试、面试三关,同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客观地进行干事选拔。首先在个人简历中,竞选者们在简述个人基本信息的同时,将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志愿部门的招新要求紧密联系起来。其次在笔试环节中,除三道必答题外,各部长结合自己部门的实际情况设置了题目,不少同学展示出了自己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最终的面试环节中,各位竞选者都投入了十分的热情,积极回答主席团成员和部长所问的问题。有的同学一展才艺,惊艳四座;有的同学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有的同学独树一帜,语出惊人,每位同学都展现出自己独特的品质,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姿态。经过主席团和部长们的共同探讨与综合考量后,于十月二十一日正式确定了我院学生会新成员的名单。

在主席团的统一部署和部长们的分工合作下,本次招新工作圆满成功。同时本次招新工作的圆满完成也离不开各位新生的配合以及老师的正确引导。本次招新工作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更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预祝各位新干事能够不负众望,为我院学生会贡献一份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