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十二届换届大会在明德楼124召开,党总支书记王建富、院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专职组织员徐平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第21届学生会主席刘冉亮向下一届主席团交接工作,并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成员的殷切期望。随后对上届优秀部门以及优秀部员进行了表彰,为本届新干事树立了榜样。紧接着,大会公布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主席团成员名单,新任主席周海芸代表讲话,在感谢上一届主席团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表达了会让我院学生会越来越好的决心,随后,公布了各部门部长的名单并由老部长为新部长颁发聘书。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发言,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新的希望。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思路和精神风貌,最后希望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越办越好!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