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拔河比赛

[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释放青春能量,打造团队协作精神,我院于12月18日下午,在南校篮球场组织大一到大三的同学进行拔河比赛。

在经过多组循环赛后,大一二班,大二一班,大三二班进行了决赛,争夺本次拔河比赛的前三名。首先大一二班迎战大二一班,随着红旗的挥动,同学们蓄势待发,裁判一声令下,两班开始激烈的角逐。最终,大二一班以三局两胜的成绩战胜了大一二班,至此季军产生。最后大二一班与大三二班进行冠军之战。他们真可谓是棋逢对手,两队僵持了很长时间,但最终还是以大三二班的胜利结束了次次拔河比赛,比赛结果为大三二班为冠军,大二一班为亚军,大一二班为季军,并派发了奖金。

此次比赛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在比赛过程中体现了不畏艰难,团结一心的精神和同学们共为一个目标而努力的冲劲儿,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我们会一直秉承体育精神,做努力上进的防灾人!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