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外国语学院篮球赛

[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院于3月27日在南校篮球场举办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以年级为单位,各年级组建起男女篮队伍。此次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队员们跑位主动,配合积极,动作连贯,投篮准确,场下同学高声呐喊助威,反响热烈。

本次比赛采用车轮战的方式,大一,大二、大四联队,大三共计六支队伍分别对战。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激烈,选手们传球默契、配合完美,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奋力呐喊,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结束后,综合男女篮的赛绩,大三荣获冠军,大二、大四联队荣获亚军,大一荣获季军,其中单云龙、张香香同学表现突出,斩获个人MVP。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奖项

获奖集体(个人)

奖金(奖品)

一等奖

181011班

300元

二等奖

191011班

200元

三等奖

201011班

100元

MVP(男篮)

单云龙

李宁黑色双只装运动护腕

MVP(女篮)

张香香

李宁黑色双只装运动护腕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