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暨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18:30,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暨毕业晚会于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通过形式独特、内容丰富的班级风采节目,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各班级独特的风采,身为学弟学妹的他们用精心策划的演出表达了对已经毕业的学姐学长的祝福。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王建富书记、池丽霞院长、韩红梅副院长及部分辅导员和部分任课老师。池丽霞院长代表全体老师上台讲话表达出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的殷切希望,真诚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本次比赛为集体比赛,采用评委老师打分制。比赛规定各班有15分钟时间展示班级风采,节目形式及内容皆由各班级充分发挥创造力自行设计。在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中外国语学院各班级的才艺表演精彩绝伦,创造力十足。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与一致好评。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比赛结果最终揭晓,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191012班

二等奖: 191011班、201012班

三等奖:181012班、201011班、18101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