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十三届换届大会在明德楼328召开,党总支书记王建富老师和院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以及校级组织代表和其他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为我院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颁奖。过去的一年中,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的成员们严以律己,兢兢业业,为外国语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的颁奖是他们应得的荣誉,不仅是对他们工作成绩的认可,也是为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颁奖过后,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杨姝婧和主席周海芸发表告别演讲,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的殷切希望。随后,王媛老师和杨婧姝学姐分别为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新任主席高韬,新任团总支副书记边嘉怡,新任部长代表曹发豪,新干事代表王新阳发表讲话,他们的话语中透露着满满的决心和热情。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新的希望。最后,新任主席团带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

雏凤清于老凤声,江山代有才人出。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一定能稳稳的接好这沉重的责任,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