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第三届英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为展现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的学习交流,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19点整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配音大赛决赛。此次大赛由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老师栾天光老师,外国语学院张志华、赵娟老师、陈怡静老师、罗佳琳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观众隔座就座,全程佩戴口罩。师生共同观看了这场精彩绝伦的配音大秀。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决赛共有9组选手参加,采用淘汰赛制,进行两轮的角逐。第一轮比赛在选手的个人介绍视频预热后,进行现场配音。有趣可爱的动画角色,寓意深刻的经典影片,通过选手栩栩如生的配音演绎,每个人物都活灵活现地呈现在师生眼前。在第一轮决胜出前5位选手后,进行第二轮的现场配音。除评委打分外,观众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为选手加油打气,在活跃气氛的同时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期间还有暖场嘉宾为大家带来韩文歌曲演唱,小语种配音的节目,现场一片欢呼,气氛一度高涨。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大赛的最后,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老师栾天光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精彩点评,每位出色的配音员都是带着情感,带着对生活的感悟,去演绎一段独特的配音秀。同时为此次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心,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预祝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化月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