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第二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上一年的工作经验,开创未来工作新起点,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十五届换届大会在明德楼127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老师和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出席大会,各组织代表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大会。

大会在2022-2023年度我院所举办的活动视频回顾中拉开序幕。首先,团总支书记王媛老师为第二十四届主席团和各部部长颁发纪念品。第二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为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任职期间的杰出贡献。接着,第二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杨璐和学生会主席刘嘉琪发表告别演讲,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的殷切希望。第二十四届主席团为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然后,新任主席宣读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新任主席、团总支副书记、部长代表和干事代表发言,他们对未来工作充满信心、决心和热情。王建富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不断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新任团总支副书记朱熙带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庄严宣誓,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希望在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发挥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生会成员必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