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生杯篮球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和参与。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篮球技巧,更彰显了团队合作和竞争精神。

比赛在篮球场上热闹开展,参赛队伍积极备战,精心策划战术,展现出高超的篮球技巧和默契的配合。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激烈的对抗和激情四溢的场面,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不服输的豪情,每个球员都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奋力争夺篮板球、运筹帷幄,展现出了出色的个人技术和团队合作能力。最终获得男子组冠军的是22级联队一队,亚军是20级21级联队,季军是231013班。

女子组冠军231013班,亚军22级联队,季军231012班。新生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们的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也为今后举办更多类似活动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能够激发更多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热情,营造更加健康活力的校园氛围。

未来,我院将会举办更多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在体育运动中不断成长、锻炼,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