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英语配音大赛

[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3日,我院在明德楼226举办了第五届英语文化月英语配音大赛决赛,此次比赛的主题为“逐梦同行,声生不息”。校团委栾天光、外国语学院冯雷、李海燕、刘娲路、罗佳琳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初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组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选手进行自选片段配音,展现了独特的个人风格和特色。第二轮为选手进行随机片段配音,展现了高超的英语表达能力。比赛结束后,栾天光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在情感演绎和剧情理解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本次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配音大赛是在外国语学院英语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是传播外语文化的一种新形式。此次配音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且充分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最后,预祝英语文化月越来越精彩。

附本届配音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应急管理学院杭志程

亚军:文化与传播学院夏夕麟

季军:外国语学院范佳昕

十强选手:

外国语学院陆秭垚

外国语学院马雨竹

文化与传播学院成群结队

文化与传播学院薛梅玥

土木工程学院王于赫

外国语学院徐子焱

文化与传播学院叶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