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建设 >> 正文

第五届英语文化月圆满结束

[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12月1日,第五届英语文化月闭幕式暨英文戏剧表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及部分教师出席。

通过优秀选手的返场表演和视频对文化月的各赛事进行回顾后,戏剧表演正式开始。此次展演的戏剧为《中国唱诗班之相思》和《罗密欧与朱丽叶》。《相思》完美融合了话剧、动画、音乐与舞蹈,将中国古典爱情呈现给大家。《罗密欧与朱丽叶》更是将莎士比亚的经典之作以新颖的面貌展现给观众。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富为英语文化月闭幕式致辞,表达了对导演、编剧、演员以及各位外院学子的赞许,对下一届英语文化月提出美好展望。

本次英语文化月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各项赛事、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无限的潜能,展现出了我校学子过硬的英语水平和出色的表现能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