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外语系2013年初级党课培训班培训安排

[时间]:2013-10-15 [浏览次数]:

按照防灾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要求,为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拟举办入党培训初级班,对入党积极分子和愿意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生进行系统培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已经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或者愿意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生,以2013级新生为主。2013级新生中,已经取得过入党培训证书的学生,证书有效,但仍要参加此次入党培训和考试。

已获得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颁发的入党培训初级班结业证书的入党积极分子不参加本期培训班。

二、培训内容

1、党的历史(视频教材第1-3集)

2、党的章程(视频教材第4-7集)

3、楷模事迹(视频教材第8集)

4、入党常用文书写法

三、培训时间

2013年10月20日上午8:00-10:00,下午14:00-17:00

地点:5J31

2013年10月24日下午16:00-18:00,晚上19:00-21:00

地点:5J31

四、注意事项

参加培训的同学,严格考勤,做好课堂笔记,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结束后一周内上交课堂笔记。11月初参加党委组织部组织的考试。

外语系党总支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