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2013年下半年入党培训初级班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3-11-01 [浏览次数]:

各系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于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0:10进行入党培训考试,考试时长70分钟。现将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试卷卷面总分为100分,80分(含8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题型:单选40个,共计40分;多选30个,共计30分;判断30个,共计30分。考试范围为下发的培训教材,以党章为主,培训教材所附测试卷仅作参考,请通知参考人员按照考试范围做好复习准备。

二、各系要做好考前教育。考试过程中认定有作弊行为的学生,取消在本校入党的资格。

三、请结合培训考勤及纪律情况,将本系参加考试学员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于11月2日下午5时前发至38510839@qq.com。

二〇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