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外语系2015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外语系会议室举行。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徐万成、团总支书记刘艳增出席座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梅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能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畅所欲言,与老师们交流,表达感恩、感激之情。同时对外语系课程设置、实习就业、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畅谈想法和建议。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徐万成老师热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充分肯定和感谢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为学院、外语系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加强党性锻炼。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按照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要求锤炼自己。二是切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牢记入党誓词,在工作实践中,在发挥作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员意识,认真履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承担起一名党员的社会责任。三是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分子,自觉维护党员形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