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外语系青年学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5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砥砺逐梦。

11月3日,在全系范围内组织了“译”彩纷呈翻译比赛,翻译题目主要来源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内容,促使学生学以致用,在锻炼学生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加深对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

11月11日,系团总支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青年学子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鼓舞了士气,坚定了 坚定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