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期入党培训高级班的通知

[时间]:2012-04-12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根据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实际需要,党委组织部(党校)决定举办“第九期入党培训高级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对象为已经通过入党培训初级班的列入201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学生。列入201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的学生不参加此次培训,党委组织部(党校)将在2012年下半年举办高级班。

本期培训班开课后,不接受以课程时间或工作时间冲突为事由的请假。

二、培训内容

1、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0年修订)

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雷锋精神

三、培训时间

本期培训班于2012年4月30日前结束。本次培训课程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贾作璋老师主讲。

培训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核办法

培训结束后,由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进行一次笔试,笔试内容紧扣培训内容。参加培训人员填写《防灾科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登记表》,并在培训结束后一周内上交课堂笔记、撰写一篇论文(要求:结合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观点鲜明深刻,内容真实典型,书写工整规范,不准网上下载,字数2000字左右)。笔试成绩和论文成绩均及格以上者,颁发结业证书。笔试成绩和论文成绩有一项不及格者,不发给结业证书,也不能列为发展对象。

五、报名程序

1、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报名,报名汇总表由支部填好后交系党总支。

2、经党总支审核申请人资格信息后将报名汇总表于4月16日上午12时前报党委组织部(党校)。电子版发至zzb@cidp.edu.cn。

3、党委组织部(党校)审核各总支学员信息,并通过短信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各总支反馈审核结果。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邹 岭

联系电话:010-58412915

办公地址:图书馆503室

党委组织部(党校)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