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代表选举会议

[时间]:2012-05-03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中共防灾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防科党发[2012]18号)要求,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5月3日召开了学生党员大会,经过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赵文娟、王敏两名学生党员出席中国共产党防灾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名单。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大会确定出席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使广大党员参与酝酿提名预备人选。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4名,5名正式党员直接参加了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占正式党员总数的36%。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4名,实到会正式党员5名。会议认真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大多数党员的意愿,所确定的两名学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全都获得与会人员半数以上的同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