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时间]:2012-06-08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7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高丽梅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刘艳增老师、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系党总支书记于会珍老师列席会议。高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讨论王杨、杨瑷瑜等3名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第二,讨论李琼、王智等10名重点培养对象学生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

首先,3名预备党员依次浅谈一年预备期的感想和收获,表达他们加入共产党的赤诚决心,全体正式党员对他们提出诚恳的期望。随后,10名重点培养对象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志愿书并郑重宣誓。在座各位党员就同学们过硬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知识、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等问题各抒己见,最终13名同学获得了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于老师对所有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贯彻执行党的决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告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