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办初级党课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

[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3点50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承基楼6层303教室举行了初级党课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徐平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党课纪律要求及党课考勤制度,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党课知识,不断完善自己。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史、党章以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影响周围同学积极向上,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徐平老师对本期党课的安排做了介绍,讲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流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发展党员、管理党员方面。

 

    最后,全体积极分子观看了描述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微电影《廖俊波》及介绍特教教师郭庆事迹的视频资料《生命之光》。

 

    本次党课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投身党课学习的积极性,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党课学习,将使同学们对党的各方面知识都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希望各位同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QQ图片20191016165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