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汉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北京汉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位于中关村软件园,在河北燕郊、江苏南京、上海等多地设有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图书、期刊、档案等文献的数字化加工服务及相关软件系统的开发。

借助在OCR技术和数据加工平台积累多年的技术优势,可以为客户提供精准度更高、质量更稳定的成品数据,尤其是在古籍、单据、公式等处理方面,汉王数字科技拥有业界独特的技术能力。

如今,北京汉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为国家图书馆、第一历史档案馆、人民出版社、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等用户提供了全套的“数字化加工方案”,使OCR识别后的结果能更为有效应用,为保护我国的文化历史传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未来,北京汉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继续完善基础数据加工、数据分析、挖掘与利用、内容管理与发布、业务系统开发等各个环节的服务能力,逐步形成一个完整的业务链条,迎合大数据时代的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最为完整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以前瞻的眼光不断探索,实现技术应用向市场的成功转化,规模化应用。我们一贯秉持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注重承诺,与客户建立双赢的局面。我们将以全球化视野,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应用,用科技改变生活,汉王数字将与客户一起努力,发扬五千年文化魅力,使古老文明与全球信息时代同步!

招聘岗位:

一、英文编辑/翻译

招聘人数:5人(薪资范围:3000+提成)

岗位职责:

1.负责报刊、档案等标题的英文翻译、校对工作;

2.负责中英文资料进行编辑整理;

3、保证翻译质量和效率。

主要是针对民国时期的外文报纸进行翻译

任职要求:

1. 英语、国际关系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或有英文编辑经验和编辑资格证书者优先;

2. 热爱编辑工作,良好的英文功底及中文驾驭能力,文字整合能力较好;

3、进取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思维敏捷,耐心细致;

4.公司提供住宿。

二、高级编辑 (燕郊)

招聘人数:30人(薪资范围:3000+提成)

岗位职责:

1.负责稀有的文字收集并进行编码及拆分;

2.负责与各项目文字类相应领域内专家进行较好的沟通与交流;

任职要求:

1. 中文(汉语言文学、古汉语、中文信息处理)本科以上学历,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或1年以上文编工作经验;

2. 具有较强文字功底,熟悉我国汉语言文化,对古籍类文献的文字理解、分类、编目等有所了解;

3. 具备专业的文字编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4. 有较强的方案编写能力;

5. 愿意主动承担新的、富有挑战的工作,并能充满激情,积极学习业务知识。

6.公司提供住宿。

三、 储备干部 (燕郊)

招聘人数:6人(薪资范围:4K+项目提成)

岗位职责:

1.管理类或计算机类专业;

2.对数据加工及文字处理行业充满热情;

3.敢于承担责任和较强的工作压力,认真努力;

4.不甘于平庸,有强烈的自我驱动力;

5.有清晰的思路和良好的领导力;

6.有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7.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与说服能力;

8.公司可提供住宿。

注:需基层参加培训锻炼一年,一年后带管理团队;

福利与上班时间: 8:00-17:30 每月休息4天

员工旅游 节日福利 餐补 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

联系电话:010-61595959-5256 13810295263

联系人:邱女士

面试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汉王路一号综合办公楼五层北京汉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