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科研信息 >> 正文

我系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赛

[时间]:2013-11-25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防科教【2013】23号)文件安排,外语系于2013年11月23日-24日在4#201进行了系预赛,督导专家万永革教授、杨静教授到场观摩指导,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系共2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预赛,每位教师都根据各自的特点及风格,合理地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与技术进行了精彩授课。评委们分别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基本功四个方面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

根据评委打分,综合各项因素,我系最终决定推荐赵娟、朱洁两位教师参加学院决赛。

本次预赛作为我系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现教学风采、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对我系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